| 手机版 | 放到桌面 | 帮助中心 | 网上信访  
五华信息港

首页 净网2019 旧帖 供求 招聘 精选 便民
·当前位置:首页 > 五华论坛 > 关注五华 > 内容

本版版主:wuhuas,五港小编1,hy723

关注五华

放眼天下

客家风情

论坛专版

供求信息

求职招聘

广而告之

站务专区

五华圈

airaowei1314加V认证: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关注:3  粉丝:27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1
等级:小学五年级
积分:605
帖子:232
注册:2015-6-8

楼主 发表于:2016-2-23 13:08:57 来自:手机版 回复:48(点赞:14) 阅读:

扫二维码,在手机上浏览!
方便又快捷!粤运班车开通微信购票服务


要乘车的亲们看过来!!!


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(当然包括咱们五华的粤运班车啦)开通了微信购票功能,购票成功后不用排队领取纸质车票


只需拿出手机上显示的条形码,让检票员扫一下就可以上车啦


真的是很方便、很快捷有木有啊!!


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线------------


那么重点来了,微信购票怎么操作呢?


不要着急,且听小女子为您细细道来:


第一步:关注“粤运交通”的微信公众号,直接点击扫描以下二维码就可以啦!当然,如果您喜欢打字,也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:GDYYJT(这个公众号是经过认证的,真实可靠)


点击或扫描二维码关注“粤运交通”


第二步:关注成功进入公众号,点击屏幕下方的“购车票”菜单,按提示就可以完成购票啦!下面请看操作示意截图:


“粤运交通”公众号主界面


查询班次


确认订单并微信支付


然后,神奇的电子票就到手了:

凭这个神奇的电子票就能上车啦


其实,操作很简单有木有啊?

各位请收好,不谢!

点赞



延伸阅读:
·好消息!五华车站开启学生优惠购票活动 ·好消息!五华直达龙华、宝安全程高速班车大年初二起开通
·五华粤运春运便民乘车信息,快戳进来看看吧! ·机场快线、潮汕高铁站穿梭巴士最新时间表来啦!
·注意!您乘坐的班车时间已修改!五华—揭阳机场班车最新时间表 ·好消息!五华粤运公交车开通支付宝乘车服务!
·好消息!五华汽车站新开通揭阳机场直通车! ·五华汽车客运站各种班车时刻表(2017-9-22)
·好消息!五华汽车客运站新开通班车!快戳进来看看! ·五华汽车客运站新开通五华-江南班车
·好消息!五华粤运增开广州天河至五华水寨夜班车! ·“悦行”送福 伴您同行
·买车票,用微信,方便又快捷! ·五华车站启用自动取票机,不到窗口也能取票啦!
·五华汽车站各种班车时刻表及随车电话大全 ·五华至梅城高速直达班车推出“往返套票”服务
·方便又快捷!粤运班车开通微信购票服务
签名:
古1234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42
等级:小学四年级
积分:835
帖子:382
注册:2015-11-16

1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3 15:53:46  来自:手机版

这个电子票如果在半路拦车能用吗?会不会检票员不认账呀?
签名:
燕子南飞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43
等级:小学二年级
积分:444
帖子:146
注册:2014-7-3

2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3 17:45:16  来自:手机版

先关注
签名:
色行天下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37
等级:小学二年级
积分:347
帖子:110
注册:2013-1-18

3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3 18:55:07  来自:手机版

不错,现在人手一个微信,很便民!
签名:
李哥5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101
等级:小学五年级
积分:1199
帖子:478
注册:2014-10-22

4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3 20:28:37  来自:手机版

阿妹是五华粤运的工作人员吧?
签名:
airaowei1314加V认证: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关注:3  粉丝:27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1
等级:小学五年级
积分:605
帖子:232
注册:2015-6-8

5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3 22:17:10  来自:手机版

李哥5 发表于 2016-2-23 20:28:37
阿妹是五华粤运的工作人员吧?
是的 
签名:
铜观音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44
等级:小学二年级
积分:432
帖子:130
注册:2013-3-22

6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3 22:17:16  

只要确定所有的司机和检票员都承认这个电子票,很快就会普及起来,比去车站买票方便太多了,门都不用出。
签名:
airaowei1314加V认证: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关注:3  粉丝:27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1
等级:小学五年级
积分:605
帖子:232
注册:2015-6-8

7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3 22:18:24  来自:手机版

铜观音 发表于 2016-2-23 22:17:16
只要确定所有的司机和检票员都承认这个电子票,很快就会普及起来,比去车站买票方便太多了,门都不用出。
要到站点上车哦~路途中拦车是不算的~因为我们要结算人数给司机
签名:
airaowei1314加V认证: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关注:3  粉丝:27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1
等级:小学五年级
积分:605
帖子:232
注册:2015-6-8

8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3 22:19:45  来自:手机版

古1234 发表于 2016-2-23 15:53:46
这个电子票如果在半路拦车能用吗?会不会检票员不认账呀?
网上买票跟车站买票一样的 哪个站点买的票就哪里上车 网上买票节约你排队的时间 也不用担心没位
签名:
铜观音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44
等级:小学二年级
积分:432
帖子:130
注册:2013-3-22

9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3 22:45:43  

铜观音 发表于 2016-2-23 22:17:16
只要确定所有的司机和检票员都承认这个电子票,很快就会普及起来,比去车站买票方便太多了,门都不用出。
airaowei1314 发表于 2016-2-23 22:18:24
要到站点上车哦~路途中拦车是不算的~因为我们要结算人数给司机
明白了
签名:
巴布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86
等级:小学三年级
积分:805
帖子:270
注册:2014-8-30

10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0:23:23  来自:手机版

很方便的东西,但是只能在车站上车的话,我们这些乡镇的人就用不上了。
签名:
airaowei1314加V认证: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关注:3  粉丝:27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1
等级:小学五年级
积分:605
帖子:232
注册:2015-6-8

11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0:31:18  来自:手机版

巴布 发表于 2016-2-24 0:23:23
很方便的东西,但是只能在车站上车的话,我们这些乡镇的人就用不上了。
各乡镇也有售票点呢 棉洋 华阳都设有高速路口 都很方便啦
签名:
ggop12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0
等级:学前班
积分:6
帖子:3
注册:2015-5-11

12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7:40:58  来自:手机版

阿妹,你电话屏幕也太花了一点吧
签名:
小李123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61
等级:小学三年级
积分:853
帖子:289
注册:2014-1-25

13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8:53:45  来自:手机版

半年前就关注了
签名:
airaowei1314加V认证: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关注:3  粉丝:27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1
等级:小学五年级
积分:605
帖子:232
注册:2015-6-8

14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9:02:15  来自:手机版

小李123 发表于 2016-2-24 8:53:45
半年前就关注了
我们公司春运期间才有呢 就是为了方便旅客不用排队买票 也不用担心买不到票 亲可以重新扫描关注哦~因为更新了版本~
签名:
ggop12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0
等级:学前班
积分:6
帖子:3
注册:2015-5-11

15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10:26:55  来自:手机版

有APP下载吗
签名:
159889
关注:0  粉丝:1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57
等级:小学三年级
积分:645
帖子:224
注册:2015-7-17

16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10:39:26  

靓妹以后要买票就用你说的这个,先关注了!
签名:
airaowei1314加V认证: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五华车站工作人员
关注:3  粉丝:27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1
等级:小学五年级
积分:605
帖子:232
注册:2015-6-8

17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11:30:50  来自:手机版

ggop12 发表于 2016-2-24 7:40:58
阿妹,你电话屏幕也太花了一点吧
电子票的手机是旅客的
签名:
毛桃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49
等级:小学二年级
积分:548
帖子:177
注册:2013-9-10

18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14:38:34  来自:安卓APP

不错,关注备用
签名:
50200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104
等级:小学四年级
积分:1018
帖子:358
注册:2014-12-31

19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18:42:57  

去年在深圳的车站也看到有这个宣传,那时就关注了,但是没有用过。
签名:
138899
关注:0  粉丝:0
[私信] [关注]
签到:109
等级:小学六年级
积分:1350
帖子:503
注册:2015-2-13

20楼  发表于:2016-2-24 21:30:01  来自:手机版

支持靓女
签名:

<<
1
2
>>
五华圈
回复帖子
关于我们  |  服务条款  |  免责声明  |  联系方式  |  帮助中心  |  投稿报料  |  小黑屋

梅州市五华信息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嘉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运营

联系QQ:1771050797  Email:1771050797#qq.com(#改为@)

本网站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客服人员及时删除。

所有由用户发表的言论,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。

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:粤ICP备11006674号

粤公网安备44142402000003号

艺术顾问:彭强  法律顾问:刘少捕  

梅州市网络警察报警平台 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 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 中国文明网传播文明